问答
已解决
快乐小魔仙| 生活常识 28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09
家里装修很简单,客厅没有吊顶,但是想把客厅的墙面贴上壁纸会好看吗?一般在什么价位?

被采纳
南瓜 2018-01-09

客厅吊顶后,不是应该要刷漆。通常吊完顶后,应该打腻子,然后找平。最后决定是贴壁纸还是刷漆。贴壁纸和刷墙面漆各有优缺点,用户可以依照个人爱好选用。吊顶是指房屋居住环境的顶部装修。简单的说,就是指天花板的装修

其他回答(共2条)

1、壁纸/墙纸装饰贴壁纸虽然不能说是新型装饰材料,不过也可以说是现代年轻人最喜欢的选取。现在使用起来壁纸的种类非常多,有几百种甚至上千种,色彩、花纹非常丰富。壁纸脏了,清洁起来也很简单,新型壁纸都可以用湿布直接擦拭。壁纸用旧了,可以把表层揭下来,无须再处理,直接贴上新壁纸就可以了,非常方便。
2、砖面装饰/铺板材除了瓷砖等石材砖面装饰,铺板材也常见,最适合局部装饰使用。墙面整体都铺上基层板材,外面贴上装饰面板,整体效果雍容华贵,但会使房间显得拥挤。常用的还有一种是用密度板等板材整面铺墙,上面再刷上白色乳胶漆/涂料/艺术墙漆,从外表上看不出是用板材装修的。这种方式是使用密度板切割方便、边缘整齐平直的特点,通过板材的拼接来做直线、坑槽等造型,这样处理过的墙面平整、造型细致,还防止了大量使用板材而带来的拥挤感。
3、文化造石墙装饰造石墙称为文化石饰墙,主要是用鹅卵石、板岩、砂岩板等砌成一面墙。更有文化风范在里面。文化石吸水率低,耐酸,不易风化,吸音效果好,装饰性很强,主要用于客厅背景墙的装饰效果。而另一种类型则是石膏板贴面。石膏板上雕有起伏不平的砖墙缝,贴在墙壁上凹凸分明,特别是用灯光一照,层次感非常强,装饰效果也很显著。

奥利马 2018-01-09

客厅吊顶安装大致可以分三种,第一种是传统的很常见的水平型。水平型的客厅吊顶造型度不是很高,不过很简单,给人简洁的感觉。这种造型适合哪种空间大比较高的客厅。这种客厅,可以选取玻璃纤维板、夹板造型、石膏吸音等吊顶。以及一种吊顶是层次型的吊顶。层次型吊顶按照吊顶的高度不同来进行造型。通常是四周高中间低,或者是客厅高餐厅低,以高度的不同来区分空间的功能。这种客厅吊顶安装富有层次感,设计得当可以使客厅更加具有设计性,更加美观。并且使客厅与其他空间的连接更为协调,融合,是房间有统一和谐的效果。中空型的客厅吊顶安装能使客厅显得大气庄重,很多客厅装修风格都偏爱使用中空型的吊顶。比如美式客厅,给人中空型的吊顶,以及隐藏光源照射出的散射光,能使整个房间大气而庄重,凸显贵族气息。中空型的吊顶通常搭配比较大的吊灯,这样能够凸显吊灯的造型,让吊灯更能凸显装饰作用。吊灯的造型对于客厅来说很重要,不过客厅装修中,吊顶的造型选取要适合客厅的风格,不能宣兵夺主,有的时候客厅吊顶安装通常会搭配着客厅电视墙来设计,这样能使整个客厅更加统一而和谐,也使得客厅风格更加突出,好看。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