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畅想意念| 装修风格 64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09
实木餐桌价格是多少的?你们觉得怎么样

被采纳
小李子 2018-01-09

精致手工雕花1.2米餐桌餐厅家具实木餐桌价格:14
72、青岛一木家具松木餐桌椅组合套装实木餐桌价格:9
64、莱茵塞纳实木餐桌欧式餐桌田园1.4米餐桌KH7834象牙白实木餐桌价格:5
98、御品工匠实木桌子圆形餐桌多功能餐桌北欧宜家实木加板材家具实木餐桌价格:70
82、李府家缘家具实木餐桌简约可折叠餐桌餐桌椅组合实木餐桌价格:1968。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最爱吃小丸子 2018-01-09

餐厅实木圆桌花价格参照有这些:实木餐桌柚木色-A款,1500元鲁菲特饭桌子圆桌LC-6031.38米茶色,899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融化了的眼泪 2018-01-09

欧式桌椅的价格实际有这些:梦美斯宣家具欧式餐桌椅组合大理石餐桌长方形餐台桌椅组合235橡木白冰价格为1599元尼尔诗帝欧式餐桌大理石实木餐桌桌椅组合套装板面单餐桌价格为1880元嘉宜美实木餐桌椅组合餐桌椅欧式餐桌吃饭桌子简约木桌(黑褐色)价格为799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