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巧克力蛋糕| 装修风格 772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8-01-09
成品玄关鞋柜该如何设计?需要关注哪些点

被采纳

定制鞋应关注的问题有不少,下面我会说其中比较重要的几点。那么,如何定制鞋柜?下面我就说说定制鞋柜应关注的问题。定制鞋柜应关注的问题:
1、尺寸:首先,鞋柜的尺寸确定应依照放置鞋柜的位置、空间、面积来确定。有条件的话最好请设计师给出鞋柜合适的长、宽、高尺寸,这样依照设计师的尺寸定制的鞋柜大都不会有不合用的问题。
2、隔断:鞋柜的内部分隔直接关系到鞋柜是否好用,大家应该依照自己和家人的日用鞋子来科学地对鞋柜内空间进行分隔。比较值得推荐的做法是:在鞋柜内部分别为家人设计鞋子的放置区,特别重视一下各类靴子要有进深与高度都合用的位置才好。
3、小物件储存:除了上述两点,在定制鞋柜时,还应该关注一下鞋柜的小物件储存能力,建议大家在鞋柜上安装一至两只比较浅的抽屉,这个设计可以在进门后将手包、钥匙等小物品放置其中,防止玄关位置的杂乱,非常实用。

其他回答(共1条)
小小梦想曲 2018-01-09

题主好,
1.玄关鞋柜的功能多样性。人们在玄关设计玄关鞋柜的时候,最先考量的是玄关鞋柜的功能是否多样,就像说鞋柜并不是单一的用来摆放鞋子的,也可以收纳一些人们日常会用到的雨伞或是钥匙等物品。
2.玄关鞋柜的使用方便性。人们在玄关设计玄关鞋柜的时候,一定要考量要依照居室人的身高来制定合适的鞋柜尺寸,这样才能在日后保证人们使用起来方便快捷。
3.玄关鞋柜的色彩搭配性。玄关是进门就可看见的地方,若是设计色彩搭配不当,很难给人一种出彩的感觉,建议人们在玄关鞋柜设计的时候可从居室整体风格来制定统一的色彩搭配。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