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来跟土豪做朋友| 装修风格 42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09
走廊墙壁灯价格是多少?正打算购买。

被采纳
晨钟暮鼓 2018-01-09

题主好,LED壁灯头灯,卧室客厅走廊过道墙壁灯。298.00.安装了,实际上安装非常简单,灯光颜色新潮,款式优美好看。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新鱼儿 2018-01-09

走廊墙壁灯价格,就我知道的,你看看。深圳市凯萨丹妮照明电器有限公司,走廊墙壁灯,风格:欧式,田园,灯罩材为玻璃,109元。中山市古镇巨亨灯饰门市部深圳市,走廊墙壁灯,型号:6020-1W,光源类型:节能灯,122元。南山区嘉德堡灯饰电器厂,走廊墙壁灯,灯罩材质是玻璃,灯头规格:E27,118元。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kalin80 2018-01-09

楼梯灯壁灯的价格不贵。欧式壁灯卧室床头灯客厅电视墙灯楼梯走廊过道墙壁灯别墅阳台灯168.00欧式3头水晶壁灯锌合金蜡烛三头壁灯过道卧室客厅壁灯楼梯灯298.00人气简约美式铁艺客厅灯卧室床头灯镜前灯过道阳台楼梯间壁灯128.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极品奶茶MM 2018-01-09

自带开关壁灯价格12
91、墙壁灯壁灯的装饰作用大于照明作用,因此墙壁灯多用于装饰阳台、楼梯、走廊、卧室以及户外墙壁。2变色壁灯变色壁灯主要是在节日、大型活动或者喜庆之时使用,用于制造特殊的灯光场景效果。
3、床头壁灯床头壁灯大多安装在床头的左上方,灯头可万向转动,光束集中,便于阅读;镜前壁灯多装饰在盥洗间镜子附近使用。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期望以上回答能让你满意,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