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chenille| 装修风格 55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09
中式卧室背景墙设计可以怎么做?需要关注哪些点

被采纳
失落的天空555 2018-01-09

卧室头背景墙装修的过程也是需要细致的,每种风格也有不同的安装方式,现代风格的简约,欧式风格的奢华,美式风格的质感都是卧室床头背景墙的主题。围绕风格的主题,将卧室床头背景墙打造的更具有魅力吧。美式风格的卧室床头背景墙更华丽复古一些,从奢华的装扮就能看出光卧室床头背景墙就已经价值不菲了。整体的色调偏沉重色也与美式风格的主题相呼应,而卧室床头背景墙的布置让卧室看起来更加大气一些。美编提示:美式风格卧室床头背景墙讲究的是大气且随意,随意不羁是甜美的生活方式,将这种情调延伸到房屋的各个角落自然也包括了卧室床头背景墙。色调上选取与主题色彩搭配即可。北欧风格的卧室床头背景墙带着简单的浪漫,白色的墙面就是它的卧室床头背景墙,可以添加一些素净的元素或是油画等等作为装饰物即可。中式风格的卧室床头背景墙带着传统的气质,用镂空的隔断设计出整体的样子,在床头做出一个隔板的样式可以放置小物件和装饰物。在颜色的搭配上选取了深棕色,也彰显出了实木的质感,中式风格总是那么的优雅。

其他回答(共2条)
巧克力蛋糕 2018-01-09

卧室背景墙有很多种做法的,有欧式的,美式的,简欧的,地中海风格的,纯中式的,简中式的等等。背景墙应与整体家装风格匹配的,是整面墙做背景还是从衣与背景墙相邻的外侧开始做背景,要依照你的家居风格来定,方可以达到自己想要的效果。

我愿带你去疯 2018-01-09

中式卧室床头背景墙,卧室背景墙采用了红色的基础色调,让整个背景墙和吊顶呈现出一种喜庆的气息。而且背景墙中间通过画框设计的印花圆纹设计,让整个卧室同时给人一种奢华的感觉

相关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