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流白| 装修风格 75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09
欧式桌布台布餐桌价格便不便宜?谁有价格表。

被采纳
完美巨蟹男 2018-01-09

馨生活春季五彩斑斓日式桌布布艺餐桌布茶几桌布盖巾长方形台布RMB35雏菊麻纱蕾丝桌布布艺田园茶几圆桌餐桌盖布RMB5.7塑料pvc软质玻璃桌布透明餐桌茶几垫防水防油防烫水晶板台布RMB25.65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新鱼儿 2018-01-09

至佑圆桌布,我觉得是很令人满意的,圆桌布防水防油PVC餐桌布,圆形桌布茶几布塑料圆台布,价格是189元,欧式烫金直径180cm,价格是219元,价格来自于网络,请自行核实。

追风少年 2018-01-09

题主好,欧式烫金防水防油免洗耐热塑料餐桌布价格为10元,PVC桌布软质玻璃防水防烫餐桌台布价格为14元,田园长方形pvc蕾丝桌布防水价格为24。总体来说不贵的,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期望我的答案对你有用。

那时此刻 2018-01-09

华丽莱欧式桌布椅套,115.00;pvc家庭圆餐桌布,26.00;pvc蕾丝家庭圆桌防水餐桌布,RMB48.00;等等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