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愤青不青| 装修风格 46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09
顶楼带斜顶阁楼装修成怎样比较好?如何装修最安全

被采纳
绿色家园 2018-01-09

怎样装修阁楼:空间使用对于阁楼装修来说,空间使用首先就该考量到的就是满足基本功能。阁楼主要有两个分类,顶层带阁楼,纯阁楼,这里主要说一下纯阁楼的空间使用。卧室客厅厨房卫生间餐厅等,主要的功能区要尽量考量进去。此外,由于阁楼和普通家居最大的差距可能就在于顶面了,阁楼的顶面可能是斜顶、也可能是尖顶,在进行功能区划分的时候,要将这个因素考量进去,关注碰头等情况。将这些事项和细节都考量好之后,再去确定实际的风格和其他细节方面。怎样装修阁楼:舒适度哪怕是阁楼,我们要把它装修成世界第一幸福的家!因此在舒适度一定是要保证的,通风、采光、视觉、保暖性等等问题都要考量进行。通风:阁楼窗户小、封闭、没有门……种种原因,让阁楼的通风并不是很好。假如要让阁楼住的舒适,空调是应该的,换气扇也是应该的。采光:采光不够,灯光来凑,由于阁楼通常比较低一点,可以用一些别致一点的灯具。视觉:阁楼比较小,也比较矮,比较狭矮的空间里,会让人视觉上感觉比较压抑。暖色调可以延伸我们的视觉,颜色也不要太复杂,简单一点为好,现在很多阁楼都喜欢装修成北欧、现代等风格。不过大镜面还是不要用了,又狭小又矮的空间里面再放一面大镜子,反而让人感觉不舒服。怎样装修阁楼:收纳假如说阁楼是小户型,实际上也不为过是吗,对于小户型而言,收纳是一个很重要也很严肃的问题。假如只是一个家居中顶层带阁楼,我们大可以将它做成储物间或者是衣帽间,做好分区,规划好就可以了。但假如是纯阁楼,需要考量计划的就更多了。由于空间比较小,通常都建议防止大家具,要想做好收纳,我们就要从其他方面入手出奇招。墙面、等等,都可以是我们考量的方向。

其他回答(共2条)
小太阳言夏 2018-01-09

斜顶阁楼装修三大关注事项之空间设计阁楼通常采光都不大好,假如房屋不够高的话,有阁楼会显得上下都比较局促和压抑。为了弥补这一缺点,可以采用玻璃来处理,这种方案是斜顶阁楼设计时最常用的方法,也是一种很值得各位借鉴的方法。斜顶阁楼装修三大关注事项之家具装饰装修斜顶阁楼的表面最好用浅色原木,有放大空间的作用,并且也最环保,能凸显一种“随意”,而不是像客厅一样“正规”,能够随处“席地而坐”。斜顶阁楼装修三大关注事项之色彩搭配基于阁楼的采光条件,不适合用太深沉的颜色,倒是简洁明快的颜色会让空间明亮,例如白色、明黄等。尖顶、斜面、不规则的建筑特点要加以使用,能体现出更多的空间创意。

土耳其烤鸡 2018-01-09

斜顶厨房装修可以参照阁楼厨房的装修方式,可以以白色为主色调,白色的橱搭配白色的墙面,大面积的窗户将阳光洒进家中,让小斜顶厨房完全摆脱了昏暗潮湿的印象,反而显得通透而明亮。这样装会比较好看。期望对您有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