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晨钟暮鼓| 装修风格 29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09
商铺阁楼楼梯对着店面风水好不好?需要关注哪些点

被采纳
融化了的眼泪 2018-01-09

题主好,在风水上楼梯最好不要对着大门,也不要在房子的中间,也不要四周墙壁的中间,大约就是这些,你可以看一下

其他回答(共3条)
傻乐是福 2018-01-09

1、假如免费送的不带楼板的阁楼空间,加轻钢结构的楼板,充分使用阁楼空间
2、上下楼梯最好设置在餐厅边上(面积大就无所谓)
3、斜屋面的小空间阁楼,位最好改成榻榻米。
4、易碰头的部分设置防碰垫。
5、最好不要自己开天窗,防水很不好处理

彩色冰块 2018-01-09

商铺阁楼楼梯对着店面从风水来讲,泄气破财,还易引起交通事故等意外之灾。
1、请阴阳五行护身符随身携带或放在卧室床头,护佑元神,平安吉祥。
2、请五行八卦福,分别贴于卧室、客厅等主要房间,催动五行流通生旺气,五行流通生财气,调节阴阳和谐保安宁。做好以上两点,即可有效化解。

婧兰蝶子 2018-01-09

1,大门口对着楼梯,对家里的运势不好,由于再风水中,山管人丁水管财。2,对着下楼梯,寓意你家财运走下坡路。3,对着上楼梯说明家人再外面工作会很辛苦,求财路不顺,化的话就再家门口摆对貔貅吧。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