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俊丸丸S圣炼| 装修风格 33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09
日式布艺沙发组合价格怎么样?有谁了解?

被采纳
爱久见人心JAY 2018-01-09

帝标沙发小户型布艺沙发24m价格有这些:
1.三人布艺沙发尺寸:200*85*76cm品牌:强胜沙发材质:布艺风格:日式价格:998元。
2.小户型三人位会客简约真皮沙发尺寸:215*50*80cm品牌:晟远达材质:皮制风格:简约价格:1300元。
3.客厅真皮沙发小户型组合贵妃沙发尺寸:250*80*70cm品牌:灵雅材质:皮制风格:欧式现代价格:1500元。

其他回答(共3条)
流白 2018-01-09

①、千健布艺沙发羽绒沙发北欧简约后现代布艺沙,价格1350元②、布艺沙发组合北欧沙发日式简约现代小户型布沙,价格4222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meiliwa 2018-01-09

小户型布艺沙发的价格是:2700.00元选取小户型布艺沙发也是一门技术活,不是所有的布艺沙发都能够适合自己家的小客厅的。在选取小户型布艺沙发的时候,要看整体布艺沙发的结构是否足够的坚固,并且搭拼组合能够适合自己家客厅的布局,坐上去的时候是够感觉舒服。

夜莺918 2018-01-09

布艺沙发小户型的市场价格大约在1600-2800元的范围。在市面上布艺沙发小户型的商家报价情况,有这些:赣州尚锋家具有限公司供应的瑞信家具布艺沙发小户型客厅三人日式沙发组合折叠沙发。价格是1600元。佛山市顺德区乐从镇轩亿家具有限公司供应的新款客厅布艺真皮沙发组合现代可拆洗转角小户型大户型。价格是1680元。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