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初秋| 装修风格 74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09
问一下欧式餐桌餐椅组合价格如何?有哪位能说说看?

被采纳
为家走起1989 2018-01-09

我打听的情况是这样到的价格有这些:
1、拉菲曼尼旗舰店的欧式餐桌餐椅套价格是:36元;
2、左岸春天家居旗舰店的欧式餐桌餐椅套价格是:49元;
3、cozzy旗舰店的欧式餐桌餐椅套价格是:39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彩色冰块 2018-01-09

北欧风,实木家具一桌四椅,这个SBCT-101的,实木餐桌价格:1336元,韩式田园家具欧式餐桌,例如田园1.4米餐桌,KH7834象牙白这款的,实木餐桌价格:598元实木桌子,圆形餐桌的,是一款多功能餐桌,北欧宜家的,实木加板材家具还挺不错实木餐桌价格:7082元

吴刚玉兔 2018-01-09

轩木阁西餐厅桌椅软包椅甜品店现代咖啡厅复古西餐厅餐桌椅组合120OMSJIA欧木世家欧式餐桌餐椅组合1+6把椅子古典玫瑰雕花4479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