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天空好像下着雨| 生活常识 61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09
超薄玄关鞋柜多少钱能买到?什么价位?

被采纳
此娃有点宅 2018-01-09

题主好,给你的参照有这些:
1、简约现代客厅双面隔断玄关门厅柜酒柜间厅柜鞋柜斗柜吧台柜烤漆参照价1680.0
02、鞋柜简约现代门厅柜鞋柜烤漆超薄翻斗鞋柜玄关包邮大容量宜家鞋柜参照价203.0
03、玄关柜间厅鞋柜隔断柜酒柜屏风双面现代简约门厅柜参照价1890.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上,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蓝调英格兰 2018-01-09

题主好,给你的参照有这些:1,白超薄烤漆翻斗鞋柜简约现代门厅玄关大容量时尚简易鞋架参照价200.002,田园欧式简约现代超薄翻斗鞋柜法式雕花环保玄关门厅柜大容量翻板参照价375.003,蔓斯菲尔鞋柜简约现代超薄鞋柜大容量欧式翻斗鞋柜简易玄关门厅柜参照价258.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上,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轻轻的轻儿 2018-01-09

鞋柜实木烤漆现在市场报价:布佳伲法式奢华高档鞋柜欧式现代实木储物鞋柜客厅白色烤漆1093鞋柜价格为2399元舒意途旋转鞋柜高档烤漆超薄玄关欧式现代简约非实木宜家家具金色玫瑰价格为1420元艾理思实木鞋柜高档欧式双门鞋柜防尘玄关鞋柜美式家具价格为312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