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yangkala| 生活常识 25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09
现代简约卧室装潢设计的方法是怎样的?谁提供下?

被采纳

个人推荐有这些:
一、现代装修风格现代风格家居装修装饰装潢设计理念:现代风格外形简洁、功能强,强调室内空间形态和物检的单一性、抽象性。
二、简约装修风格简约风格家居装修装饰装潢设计理念:简约风格是精心分类,合理地减少,使自己从杂乱的禁闭中解脱出来。
三、田园装修风格田园风格家居装修装饰装潢设计理念:田园风格大量使用实木制作,展现精致的木工技艺,充分体现休闲自然。

其他回答(共3条)
Truffles琉璃苣 2018-01-09

题主好,青年卧室装修设计可以采用简约现代的风格。可以打破常规,大胆运用色彩,有用黑、白对比或色块叠加等方法并辅以不规则线条来设计,产生强烈的视觉效果,给人以现代感。期望对您有用,如有用请采纳,谢谢。

蔚特gouh 2018-01-09

现代简约风格卧室,以简洁舒适为主,一张一个衣或已足矣。现代简约风格卧室色彩以暖色调为主打色调,随意点缀的床品都可以成为卧室空间的装扮。现代简约风格餐厅,简洁、线条感较强,在空间搭配上餐桌椅的选取多以单色系为主;现代简约风格餐厅追求舒适自然大气的感觉。现代简约风格厨房,干净、实用、易清洁;现代简约风格厨房在橱柜选取上多以烤漆板为主,色彩绚烂,个性十足,美观大方现代简约风格卫生间,以白色为主打色调,简单有质感,清洁度较好;现代简约风格卫生间设计敞亮,卫浴产品多以简单个性造型为主。

绿色家园 2018-01-09

轿厢装潢依照电梯实际使用情况、按照业主需要,划分为专业型,舒适型,豪华型,简约型等不同的设计类型。Sanei提倡秉承“人性化”的设计理念,努力为客户营造最舒适的乘坐空间。轿厢在设计装潢上富有现代感,舒适感和主题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