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硬币许愿| 生活常识 48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09
复式楼客厅吊顶装修都有哪些方法?流程是什么

被采纳
绿色家园 2018-01-09

想要装修好复式客厅部分,那么复式装修重要的在于客厅的装修的整体效果,就像说客厅的吊顶装修、客厅的整体颜色的表现、客厅家具的选购、客厅地面材料的选取等等,楼梯设计也是比较重要的一点,由于绝大多数复式楼梯都是在客厅里的,楼梯的材料选取、楼梯扶手的高度和间距、楼梯区域的灯光问题这些也是要楼主留意下的。

其他回答(共2条)
女神or女生 2018-01-09

装修复式楼方法:
1:复式房有了足够的层高落差,在做复式别墅装修吊顶时,对灯具款式的选取面更大,可以选取一些高档的豪华灯具,以体现主人的生活品位。在客厅灯具的选取上,用更高档的灯具来装饰点缀,以备家庭聚会或有重大活动之用。而在其他地方可以使用吊灯、筒灯、射灯、壁灯等,灵活搭配使用,会显得很有韵味和变化、灵动活泼。在复式楼装修楼梯附近,要有照明灯光的引导,也是室内效果的点缀。这样通过设计不同的灯光,主次明暗的层次变幻,营造出了一种舒适随意的家的氛围。
2:在别墅装修及复式楼装修中,楼梯是装修中的重点,它不仅是连接楼上楼下的重要通道,也是显示装修风格及业主个性的一个亮点。现在市面上的楼梯从材质讲大至有以下几种:全实木楼梯、钢木组合楼梯、钢梯、铁艺楼梯、玻璃楼梯等。
3:复式楼装修的舒适扶栏曲线灵动:复式楼上的扶栏也是一大亮点。在充分考量安全性的前提下,楼上的扶栏应突出装饰性,我们可以看到生活中采用曲线方式的比较多,曲线能使空间在视觉上有一个灵动的变化。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您。

纠结处女女 2018-01-09

装修复式楼方法:
1:复式房有了足够的层高落差,在做复式别墅装修吊顶时,对灯具款式的选取面更大,可以选取一些高档的豪华灯具,以体现主人的生活品位。在客厅灯具的选取上,用更高档的灯具来装饰点缀,以备家庭聚会或有重大活动之用。而在其他地方可以使用吊灯、筒灯、射灯、壁灯等,灵活搭配使用,会显得很有韵味和变化、灵动活泼。在复式楼装修楼梯附近,要有照明灯光的引导,也是室内效果的点缀。这样通过设计不同的灯光,主次明暗的层次变幻,营造出了一种舒适随意的家的氛围。
2:在别墅装修及复式楼装修中,楼梯是装修中的重点,它不仅是连接楼上楼下的重要通道,也是显示装修风格及业主个性的一个亮点。现在市面上的楼梯从材质讲大至有以下几种:全实木楼梯、钢木组合楼梯、钢梯、铁艺楼梯、玻璃楼梯等。
3:复式楼装修的舒适扶栏曲线灵动:复式楼上的扶栏也是一大亮点。在充分考量安全性的前提下,楼上的扶栏应突出装饰性,我们可以看到生活中采用曲线方式的比较多,曲线能使空间在视觉上有一个灵动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