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樱桃小碗子| 生活常识 17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09
黄色实木餐桌价格如何?有没有网友晓得?

被采纳
vaseline 2018-01-09

题主好,餐桌价格应该是由材质决定的,材质决定价格,我推荐您买实木材质的,个人感觉美乐乐的一款实木餐桌椅不错,是欧式风格的套装,整套实木餐桌椅显得很奢华,而上像是餐桌腿及餐椅前腿上都有一部分精美的雕刻,略带一丝弧度的典线也更显的美观,餐桌是长方的餐桌,餐椅的坐垫及靠背部分使用优质布料加填充物,这款实木餐桌椅套装价格在美乐乐上为7640元。期望对你有用,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完美白羊男 2018-01-09

餐厅实木圆桌花价格参照有这些:实木餐桌柚木色-A款,1500元鲁菲特饭桌子圆桌LC-6031.38米茶色,899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遮天王 2018-01-09

中式餐厅桌椅还还不错,但价格方面比较乱全实木餐桌椅组合纯榆木餐桌一桌六椅长方形饭桌组装中式餐厅家具2200客厅中式家具实木餐桌椅组合橡木折叠伸缩小户型饭桌168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jubaolei 2018-01-09

定做美式乡村实木餐桌椅子2610.00法式实木家具可定做3380.0美式loft铁艺实木餐桌1600.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