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杨隆秋| 生活常识 15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09
什么是无框装饰画?有人晓得吗?

被采纳
chenille 2018-01-09

PINHONG客厅装饰画现代简约抽象有品位的装饰画古笛现代简约挂画背景墙壁画格美奇无框画客厅装饰画优美大方

其他回答(共2条)
蝉的生活 2018-01-09

建议悬挂无框装饰画,风景类和静物类的画,颜色和题材可以依照你的装修风格来定,装饰画选取一定要选取好。

浪漫小红酒 2018-01-09

938.00高档客厅挂画沙发背景墙画装饰画现代简约3D立体浮雕无框三联壁画898.00装饰画客厅现代简约浮雕画立体装饰画沙发背景墙无框三联壁画266.00玉雕中式壁画天然玉石手工雕刻工艺画镂空花边家居装饰画餐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