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chenille| 生活常识 44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09
什么是现代书房?有人了解吗?

被采纳
一夜七次郎 2018-01-09

书房是功能性分区,和风格一点关系没有,书房也有独特的风格,不一定非要中式。现代书房只要主人愿意,可以选取不同的方式在不同的空间里读书。而且,现代人早已放弃了正襟危坐的庄严姿态,居家读书全然是一种休闲方式。

其他回答(共3条)
圣经耶稣 2018-01-09

现代书房台灯,据我所知,现在市面上普通零售店价格为200元,不过质量无法像专卖店那样有保障,可以的话去专卖店买,价格350元。质量比较有保障,用的也比较放心。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wifi危险 2018-01-09

奢华小客厅出口级K9水晶灯卧室现代书房灯饰光源3082欧式吸顶灯型号:TX3082价格:原价:750.00,折后价:300.00适用空间:小客厅书房卧室餐厅

列车鬼佬 2018-01-09

题主好!简单谈谈现代中式装修的设计要点:现代中式装修主要以现代风格为主,中式装修作为点缀。比如中式风格的客厅要具有内蕴的风格,而在现代中式装修的客厅里,在射灯的照射下,也可以摆一套明清式的红木家具,墙上挂一幅中国山水画等;在摆放着电脑的现代书房里,也可以有中式书、书案以及文房四宝。为了舒服,中式的环境中也常常用到沙发,但颜色仍然要体现着中式的古朴,天花以木条相交成方格形,上覆木板,也可做简单的环形的灯池吊顶,用实木做框,层次清晰,漆成花梨木色。现代中式装修风格是传统中式装修的简化和改进,是钟情中国文化又喜爱现代生活的人士的完美选取。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