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uji木质| 生活常识 94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09
实木餐桌优点有哪些?有哪位了解?

被采纳
极品奶茶MM 2018-01-09

餐桌依照材质分为实木餐桌、钢木餐桌、大理石餐桌、云石餐桌和玻璃餐桌。实木餐桌实木餐桌的材质有非常多,不同材质的有不同的特征,但优缺点都是一样的,实木餐桌是一款充满古色古香的餐桌,是最早、最古老的餐桌,在选取实木餐桌的时候还要依照它的形状、大小、形状、家居风格去选取。实木餐桌的加工相对来说比较简单,价格也便宜,它不仅防腐、自然还很容易清洁,看起来也结实,不过不能经常受到太阳的照射,不能放在阳关经常照射的地方。大理石餐桌大理石餐桌是由天然大理石制造的,也有人造大理石,天然大理石餐桌看起来档次高大、典雅、美观、色泽好,但由于它的表面光滑,时间长了,容易有油水渗入,会造成桌面看起来很油腻,只能在重新刷清漆,价格也比较贵;而人造大理石的密度比较高,不容易有油水渗入,更容易清洁。云石餐桌云石餐桌的材质非常的高级,经常用于高级的艺术品和家居,它的质感是很纯洁的,是由优质的工艺大理石制造而成,云石餐桌的外观手感很光滑,非常有气氛,不过这种就比较贵,由于材质很珍贵,不过显得很大气。钢木餐桌钢木餐桌,物如其名是由钢木制造的,简单的造型,简单的材质,简单的色彩都是钢木餐桌的特色,价廉物美,这种材质经常用于折叠餐桌。玻璃餐桌玻璃餐桌是比较时尚的一款,以大胆前卫的造型进入了大众的视野,在搭配的方面,更能与其他的家居更加的融合、协调、易清洁,不会由于天气的影响而担心,不会由于湿度的影响而担心,能依照追求时尚达人的要求,更符合大众的审美,玻璃餐桌的优点固然很多,缺点也有,玻璃餐桌不耐热,抗压能力差,由物热引发的爆裂也是常有的。

其他回答(共2条)
硬币许愿 2018-01-09

餐桌选取时要看你喜欢哪咱材质的,不同的材质体现的风格都是有所不同的。家用餐桌按材质可以分为实木餐桌、大理石餐桌、玻璃餐桌等,不同材质的餐桌各有优缺点,不能单纯以优劣区分,需要购买者结合自己的喜好和需求进行选购。
一、实木餐桌
1、实木餐桌优缺点充满古色古香的实木餐桌,看上去稳扎、结实,这是它的一大优点,缺点是容易划伤,易着火。
二、大理石餐桌
1、不变形,硬度高,耐磨性强。
2、不怕酸,碱液物侵蚀,不会生锈,不必涂油,不易粘微尘,维护,保养方便简单,使用寿命长。
3、不会出现划痕,不受恒温条件阻止,在常温下也能保持其原有物理性能。
4、不受潮湿影响,平面称定好。
三、玻璃餐桌钢化玻璃餐桌具有耐热、耐磨、耐划、耐冲击、易清洁保养、晶莹通透等这些特点,越来越受到人们的欢迎。玻璃餐桌相比传统木制餐桌,样式更大胆前卫,功能更趋于实用。玻璃餐桌优缺点其相比木材餐桌而言,玻璃餐桌不会受室内空气的影响,不会因湿度不宜而变形;相比布艺和皮质清理更加容易,占用空间小;相比塑料更安全环保,无污染、无辐射;造型上玻璃餐桌的简洁时尚和随心所欲更是其相比其他产品的优势所在。

淡风飞雪 2018-01-09

家用餐桌按材质可以分为实木餐桌、大理石餐桌、玻璃餐桌等,不同材质的餐桌各有优缺点,不能单纯以优劣区分,需要购买者结合自己的喜好和需求进行选购。
1、实木餐桌充满古色古香的实木餐桌,看上去稳扎、结实,这是它的一大优点,缺点是容易划伤,易着火。
2、大理石餐桌不变形,硬度高,耐磨性强。不怕酸,碱液物侵蚀,不会生锈,不必涂油,不易粘微尘,维护,保养方便简单,使用寿命长。不会出现划痕,不受恒温条件阻止,在常温下也能保持其原有物理性能。不受潮湿影响,平面称定好。
3、玻璃餐桌钢化玻璃餐桌具有耐热、耐磨、耐划、耐冲击、易清洁保养、晶莹通透等这些特点,越来越受到人们的欢迎。玻璃餐桌相比传统木制餐桌,样式更大胆前卫,功能更趋于实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