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梅子里| 生活常识 58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09
美式别墅设计怎样比较好?有没有网友清楚?

被采纳
遥远的ta 2018-01-09

个人觉得主题别墅设计成美式别墅的主题是比较好看的。美式花园的设计深受美国对自由活泼的追求影响,不受拘束的自然景观也是其设计表达的一部分,美式庭院整齐大气,在自然的气息中体会到温馨和舒适,应该是规划起来最容易、最简单的结构之一。美式别墅庭院的气氛严谨中带有随意,其中包括修建的非常得体的草坪和灌木,笔直的路径和大量的绿色植物。

其他回答(共3条)
巧克力蛋糕 2018-01-09

我打听的情况是这样,北京别墅设计工作室以下两个比较好:
1.钛马赫别墅设计工作室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育慧东路2世纪宝鼎公寓
2.博洛尼德国钛马赫别墅专家组玄震宇设计工作室地址:北京朝阳区望京西路52号期望对您有用

老余 2018-01-09

专业别墅设计,精工别墅装修,找显高。沪上首批接触别墅设计的家装企业+多年别墅设计经验.可依照个人喜好定制/由设计师依照别墅风格统一搭配.显高设计缔造经典空间!显高拥有与众不同的设计,彰显不凡气质.设计师采用欧式,美式,现代等设计风格量身为您豪宅装潢设计.显高设计-专为别墅设计而生!

墨水满瓶 2018-01-09

郑州中式别墅设计公司比较好的有:郑州盛典龙别墅设计有限公司地址:郑州市二七区百年德化风情购物公园7层716号郑州思创别墅设计有限公司地址:郑州市中原区科学大道71号郑州明新设计有限公司地址:郑州市中原区淮河西路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