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千与千寻M| 生活常识 23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09
北京三居室装修112平米的预算要多少?有参考吗?

被采纳
吴崖子 2018-01-09

依照您选取的装修风格和材质的不同报价可能会有很大差距,大连105平米三居室装修大约预算75705,假如主材都定了可以用页面上方的装修报价计算器算下大连105平米三居室装修预算

其他回答(共3条)
花千芳 2018-01-09

太平洋家居提供免费设计和报价,武汉105平米三居室装修大约预算74655,推荐您使用太平洋家居677套餐,省钱更省心。

四海旅行 2018-01-09

太平洋家居提供免费设计和报价,武汉115平米三居室装修大约预算81765,推荐您使用太平洋家居677套餐,省钱更省心。

vaseline 2018-01-09

大连110平米三居室装修大约预算79310,获取详细报价,请点击页面上方的装修报价计算器,轻轻一点,预算立马搞定。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