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靳国民| 生活常识 41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09
了解的说说现代中式客厅如何选择地毯?有哪位了解?

被采纳
萨普赖斯 2018-01-09

299.00易普美家新中式地毯客厅,欧式新古典地毯,卧室边434.00现代简客厅茶几地毯,卧室床边欧式办公地毯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向北直走 2018-01-09

你好。新古典地毯价格实际有这些:佐亚欧式中式美式田园现代简约时尚新古典仿羊毛客厅茶几垫地毯卧室床边地价格为95元佐亚欧式中式美式田园现代简约时尚新古典仿羊毛客厅茶几垫地毯卧室床边地价格为1360元巴泽蕾克土耳其进口地毯客厅卧室书房餐厅地毯新古典后现代风格MG032价格为990元。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吴崖子 2018-01-09

印度进口手工羊毛客厅卧室地毯现代床边毯1573.20美式中式现代简约地毯卧室床边地垫满铺85.00博奕地毯客厅现代茶几地毯卧室房间满铺地毯4450.00免洗冰丝亮丝地毯客厅地毯茶几地毯61.00卓缘剪花欧式地毯独家8色127.00天羊毛地毯客厅卧室茶几毯书房地毯150.00博奕现代进口地毯客厅卧室地毯茶几地毯抽象1494.08锦川土耳其进口奢华水墨时尚地毯158.00免洗加厚加密客厅地毯卧室床边毯地毯85.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食人美人鱼 2018-01-09

中式风格的客厅具有内蕴的风格,为了舒服,现代中式客厅境中也常常用到沙发,但颜色仍然体现着中式的古朴,中式风格这种表现使整个空间,传统中透着现代,现代中式客厅正成为越来越多人的选取。把传统的中式元素加以简化和提炼,以现代人的审美打造古典韵味的事物,让改良后的中式风格体现出优雅舒适的生活态度。让业主置身其中,仿佛能够忘掉一切世俗纷扰,心灵被中式艺术氛围所感染增添一分宁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