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樱桃小碗子| 生活常识 55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09
哪个懂得田园欧款餐桌和实木餐桌哪个贵?希望详细说说。

被采纳
扬风帆 2018-01-09

椭圆的房顶多为地中海风格,田园风格,欧式古典为主,可以使用古典的实木餐桌,深色红木或白色漆面均可。

其他回答(共2条)
yangkala 2018-01-09

1:要确定就餐人数。年轻夫妻的家庭可能只有夫妻二人就餐或是三口之家,不过小编推荐大家选取4人桌,以备父母、客人来访等不时之需。
2:要确定餐桌尺寸。装修完成后,依照就餐区域的大小量好餐桌的尺寸。选取餐桌时要比最大承载尺寸小一些,以免显得空间局促、拥挤。
3:选取餐桌材质。现在市场上有实木、板材、钢制、大理石、玻璃和塑料等材质的餐桌。实木餐桌和大理石餐桌比较重,价格也比较贵,餐桌的风格设计通常也适合大户型。钢制的和塑料的餐桌通常是饭店使用。小编建议选取板材或玻璃餐桌,价格比较低,设计风格多样,可以满足小户型的各种需求。

觅妞妞 2018-01-09

餐桌依照材质分为实木餐桌、钢木餐桌、大理石餐桌、云石餐桌和玻璃餐桌。实木餐桌实木餐桌的材质有非常多,不同材质的有不同的特征,但优缺点都是一样的,实木餐桌是一款充满古色古香的餐桌,是最早、最古老的餐桌,在选取实木餐桌的时候还要依照它的形状、大小、形状、家居风格去选取。实木餐桌的加工相对来说比较简单,价格也便宜,它不仅防腐、自然还很容易清洁,看起来也结实,不过不能经常受到太阳的照射,不能放在阳关经常照射的地方。大理石餐桌大理石餐桌是由天然大理石制造的,也有人造大理石,天然大理石餐桌看起来档次高大、典雅、美观、色泽好,但由于它的表面光滑,时间长了,容易有油水渗入,会造成桌面看起来很油腻,只能在重新刷清漆,价格也比较贵;而人造大理石的密度比较高,不容易有油水渗入,更容易清洁。云石餐桌云石餐桌的材质非常的高级,经常用于高级的艺术品和家居,它的质感是很纯洁的,是由优质的工艺大理石制造而成,云石餐桌的外观手感很光滑,非常有气氛,不过这种就比较贵,由于材质很珍贵,不过显得很大气。钢木餐桌钢木餐桌,物如其名是由钢木制造的,简单的造型,简单的材质,简单的色彩都是钢木餐桌的特色,价廉物美,这种材质经常用于折叠餐桌。玻璃餐桌玻璃餐桌是比较时尚的一款,以大胆前卫的造型进入了大众的视野,在搭配的方面,更能与其他的家居更加的融合、协调、易清洁,不会由于天气的影响而担心,不会由于湿度的影响而担心,能依照追求时尚达人的要求,更符合大众的审美,玻璃餐桌的优点固然很多,缺点也有,玻璃餐桌不耐热,抗压能力差,由物热引发的爆裂也是常有的。

相关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