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遮天王| 生活常识 89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09
电视背景墙展示柜大约是什么价钱?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被采纳
也许会回来吧 2018-01-09

适合别人的不一定适合自己,参照和自己情况相像的即可。家在三线小城,80后,感觉周围多数人同龄人的审美感觉和父辈的也没差哪去。千篇一律的莫名其妙丑爆了的电视背景墙,无论户型多小都是超大的转角沙发,乱七八糟的展示或放着很多杂物的酒柜or隔断柜,磨砂玻璃或风景啊蝴蝶啊的厨房推拉门。

其他回答(共2条)
浪漫群岛 2018-01-09

电视背景墙高度:一米五之内就好。坐在沙发上找人体视线的水平高度,1米7高的人在沙发上做着的视线高度是1米1,电视中线的高度大约是1米1以内。关注电视机挂位就好。电视若选大的,电视柜就买矮柜,小电视就没所谓了。

奥利马 2018-01-09

题主好,电视墙装修价格大约是3000元。我觉得定做个个性电视柜就可以,背景墙可以刷白然后用黑线条勾出你跟家人合影,要求自然写意,不需传神。黑白相称简单而又不沉闷。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你。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