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个土豪朋友| 生活常识 67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09
哪个熟悉牛皮沙发怎样保养?有哪些注意事项

被采纳
艾紫儿 2018-01-09

对新购置的牛皮沙发保养,首先用清水洗湿毛巾,拧干后抹去沙发表面的尘埃以及污垢,再用护理剂轻擦沙发表面一至两遍(不要使用含蜡质的护理品),这样在牛皮表面形成一层保护膜,使日后的污垢不易深入牛皮毛孔,便于以后的牛皮沙发清洁。牛皮沙发保养要防止油渍,圆珠笔、油墨等弄脏牛皮沙发。如发现沙发上有污渍等,应立即用皮革清洁剂清洁,如没有皮革清洗剂,可用干净的白毛巾沾少许酒精轻抹污点,之后再用干一点的湿毛巾抹干,最后用保护剂护理。

其他回答(共2条)
此娃有点宅 2018-01-09

牛皮的吸附能力非常的强,想要很好的防止灰尘的话,我们应该在牛皮沙发的表面先喷上一层牛皮保护剂,这样就能很好的隔绝空气中的灰尘深入到牛皮表面内部了。牛皮沙发品质高档、做工一流,通常的擦洗只会缩短牛皮沙发的使用寿命,我们在日常的护理工作中,在擦洗这一环节要尤为的关注,通常一周擦洗一次就可以了,假如沙发上有油污的话,干毛巾沾取一点水,轻轻的擦,不能太过用力,这样容易损坏牛皮质地。对于喜欢养宠物的家庭来说,家有宠物这对我们牛皮沙发保养简直就是一大噩耗,由于小动物都有着非常锋利的爪子,划破牛皮沙发表面那也是常有的事情,而这些划痕在后期是怎么保养维护也是补救不回来的,,家里有小动物的朋友一定要关注让宠物们原理牛皮沙发。沙发作为我们家具产品中使用的最多、接触得最近的家具产品,它沾上我们的汗液也是很正常的事,不过,我们身体的汗液有很强的酸腐性,不仅会污染牛皮沙发便面,同时也会形成深浅不一的痕迹,非常影响牛皮沙发的美观,在我们牛皮沙发保养中,我就要关注隔离身体汗液,特别是夏天,牛皮沙发最好每天按时用干毛巾擦拭一下。

老余 2018-01-09

牛皮沙发相对于布艺沙发在保养上比较麻烦,要关注防潮,还要刷油保持皮质的关泽,还要关注会不会有划痕;而布艺沙发的保养就比较简单,只要主意不受潮就可以了,清洗也方便。假如是家里有小孩的话,建议您还是选取布艺沙发,这样清洗就很容易了。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