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愿带你去疯| 生活常识 20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09
谁知晓怎样把阳台设计成卧室?这个谁了解?

被采纳
五月的天 2018-01-09

你好。卧室阳台既可以做开放式又可以做封闭式,依据个人喜好来选取自己中意的,阳台作为室内与室外的过渡空间,有可以呼吸新鲜空气、衣物晾晒、养殖盆栽等作用。如何吧我们的卧室阳台改造好,就要从很多方面去考量。由于住房紧张吧阳台封闭改装成孩子卧室或是书房,而作为储物空间,就要依照实际情况和阳台的大小来进行设计和摆设。卧室阳台假如想改造成一个卧室直接将阳台设计成的形式,首先要做封闭式的处理,关注在旁边开一扇小窗,可以保证空气的流通和明亮的光线,在床的前后可以设计一个书或是储物柜等,满足自己看书、小憩的需要。很好的使用上了卧室阳台的这点小空间。卧室阳台还可以改造成休息区可以称做为简陋小客厅,累了也可以坐在这卧室的阳台之上,大块的大理石台板,放上一些各式各异的坐垫,摆上一些具有观赏性的竹篮,窗户挂着碎花的窗帘,很好的阻绝了阳光的直射,这样也不会伤害到人的皮肤。卧室阳台设计成小沙发形式铺上柔软的坐毯,放上几个靠枕,配上一个小型的客桌,下面是实木设计,底下有储物柜用来放一些平时用不上的物品,整洁有致,平时休息的时候来上一杯咖啡,捧着一本喜爱的书,晒着柔软的阳光,是非常多人向往的生活。

其他回答(共3条)
逍遥侠Lin 2018-01-09

题主好,卧室阳台可以设计成一下几种:
1、卧室阳台设计成小沙发形式。铺上柔软的坐毯,放上几个靠枕,配上一个小型的客桌,下面是实木设计,底下有储物柜用来放一些平时用不上的物品,整洁有致。
2、改造成休息区。累了也可以坐在这卧室的阳台之上,放上一些各式各异的坐垫,摆上一些植物盆栽。期望对您有用。

夜空最亮的星 2018-01-09

可以在主卧中靠墙设计一个靠墙的衣柜室,并且可以在阳台上占用一些地方,然后装备成一个小书房,或者是书室,在卧室的阳台边可以设计成一个小内间。

合格老公 2018-01-09

卧室和阳台是联系在一起的,这样的户型设计,可以将阳台作为一个独立空间,也只是属于卧室主人的,可以将这样的阳台设计成一个休闲区,在阳光的照射下,可以在阳台小息,可以在阳台上读书,也可以在阳台上品茶等等,总的来说,将其设计成休闲区,可以体现出温馨的一面。这样设计也是非常好看的。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