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依非E| 生活常识 65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09
卧室背景墙挂画挂什么好?谁能够指点一下?

被采纳
新丁丁丁 2018-01-09

沙发背景墙挂画风水推荐
一:国画山水聚宝盆易天也山水画《福地春晖》水画沙发背景墙挂画风水推荐
二:鸿运图国画家蒋伟山水画作品《鸿运当头》水画沙发背景墙挂画风水推荐
三:客厅装饰画国画家蒋伟山水画作品《迎客松》水画

其他回答(共2条)
淡风飞雪 2018-01-09

1.客厅装饰画沙发背景墙挂画餐厅卧室三联无框壁画现代简约水晶95元
2.革马兰美式客厅装饰画欧式油画沙发背景墙画有框画三联风景画120元
3.红

磐石 2018-01-09

题主好,天画现代装饰画卧室酒店头画背景墙挂画壁画墙画,e1244B150X30cm(黑色框),也是比较好的,价格就是180元,我觉得是很令人满意的,性价比也是比较高的。期望对你有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