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猫猫爱生活| 生活常识 27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09
书桌书房小要怎么摆放谁清楚?有没有人知道?

被采纳
硬币许愿 2018-01-09

可以放个小书桌,休闲椅等做个小的休闲书房,也可以就摆放一些植物,做个观景阳台

其他回答(共3条)
无双公主 2018-01-09

以风水角度而言,镜子镜子乃阴寒之物,书房摆放大面镜子或者摆放过多镜子,则会引发书房阴气过重,严重破坏书房气场,引发书房主人情绪不稳、脾气暴躁。若书房内的镜子正对书桌,则是凶上加凶的摆设;镜子五行属金,书桌属木,则会形成金木相克之象,长期处于这种环境学习和工作,则容易惹上血光之灾,目的是防止意外的发生,书房内的尖锐物品、刀具等要隐藏起来。因此书房内不能摆放过多镜子,同时避开书桌与镜子正对。

一个土豪朋友 2018-01-09

书房作为学习办公的场所,除了整个设计要令人舒适之外,风水知识也应该要关注起来。
1、选那间做书房好:通常来说,书房需要坐北朝南或者坐东朝西。其次,书房要有靠山。另外书房不能有“横梁压顶”,假如实在无法防止也要装设天花板将之挡住。当然,更忌横梁压在坐者的头顶或书桌上,否则事业或学业都会有麻烦,也会影响健康
2、面积上:相比较而言,书房宁可小而雅致,忌大而无当。有些朋友书房很大,实际上在这样的书房里看书或者写作,都难以集中精神,由于“聚气”是风水学中基本原理之一,在这样大的书房里,实在是难以达到“聚气”的,难免精神会分散。而且假如你是老板或是经理,在如此之大的书房里“运筹帷幄”,对事业的发展有极大的妨碍,不可不慎。
3、色彩上:通常来说,书房的颜色应以浅色为主比如浅绿色。由于文昌星五行属木,故此便应该采用木的颜色。
4、书桌:书桌一定要是专用的书桌,假如你将餐桌当书桌,那么显然升职加薪会大打折扣。其次,书桌不宜补门冲,气场上犯冲对人是最不利的,容易出现意外之事;书桌也不能贴墙摆放,书桌上方不能有横梁。
5、书应该摆放在不吉利的方位来镇压凶煞。

在一起123 2018-01-09

一是书桌前面应尽量有空间,面对的明堂要宽广二是书桌不能摆在房间正中位三是书桌不能被门冲书房的门向也要关注,首先不能正对厕所、厨房、否则会令文昌受水火冲击,并引入秽气,引起精神不佳。书房宁可小而雅致,忌大而无当。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