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傻乐是福| 生活常识 12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09
讲讲客厅茶几上放点什么?有谁了解?

被采纳
晚安night 2018-01-09

欧式现代简约客厅茶几家用边大地毯满铺108元弹力丝图案地毯客厅茶几高档奢华加密地毯170元设计师艺术地毯简约地毯客厅卧室茶几地毯156元价格均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以实物为主。

其他回答(共3条)
遥远的ta 2018-01-09

欧式现代简约客厅茶几家用床边大地毯满铺108元弹力丝图案地毯客厅茶几高档奢华加密地毯170元设计师艺术地毯简约地毯客厅卧室茶几地毯156元像上面这些价格均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以实物为主。

tai一9890 2018-01-09

小户型玻璃茶几价格:小户型钢化玻璃茶几客厅创意伸缩茶几价格480.00简约创意茶几黑色钢化玻璃客厅小茶几价格490.00简约客厅茶几电视组合黑白钢化玻璃价格490.00以上报价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晨钟暮鼓 2018-01-09

客厅茶几通常摆放沙发前面或两旁,与沙发的摆设互相呼应。茶几是用来摆放茶具,可摆设饰物或花卉,以美化环境,茶几已成为客厅中不可或缺的器具。茶几不不过家用中客厅的摆设物品,更具有独特的风水作用,茶几的大小其实也影响主人的运势。通常认为,沙发是主而茶几是宾,沙发较高是山,而茶几较矮是砂水。两者互相配合,山水相依,才符合风水之道。沙发为主宜高大,茶几为宾宜矮小。假如茶几面积太大,则有喧宾夺主之嫌,这样的格局,并非吉兆。化解之法,最简单的莫如更换茶几,宾主配合有致,也不致碍眼。客厅茶几的选取,宜以既低且平为原则。通常是人坐沙发中,茶几高不过膝较为理想。摆放在沙发前面的茶几应有足够的空间,若是距离太近,则感诸多不便。茶几的形状,以长方形或椭圆形最为理想,圆形的亦可,但绝对不宜选用带尖角的棱形的茶几。倘若沙发前面的空间不充裕,则可把茶几改放在沙发旁边,这两旁的茶几便有如青龙、白虎上下护持,令座上之人有上下手辅佐。这样,既充分使用空间,并且也符合风水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