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磐石| 生活常识 92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09
多功能懒人沙发床便宜不?谁能给点建议?

被采纳
难磕遗梦 2018-01-09

题主好,这里有几款的价格给你参照下:1.9米多功能折叠沙发客厅沙发休闲布艺懒人沙发客房多功能床RMB550.00新款宜家实木沙发床客厅书房坐卧两用推拉床多功能RMB700.00临时简易加床备用床豪华多功能折床酒店宾馆客房折叠式床RMB285.00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篮球小子 2018-01-09

在网上以“沙发床”这个关键词查找看看可以的呀,沙发床,就以“多功能沙发床”这个关键词查找。还可以选取一些地区的。这样更方便找到。或者你期望是多功能的话

逍遥侠Lin 2018-01-09

1.懒人单人小户型沙发沙发椅休闲阳台卧室小沙发创意布艺带脚踏330元
2.LAZYBAG鲨鱼沙发懒人豆袋沙发单人布艺沙发休闲创意沙发可拆洗600元
3.创意布艺懒人沙发多功能单人折叠沙发床阳台办公午休闲贵妃躺椅65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靳国民 2018-01-09

1.折叠沙发布艺懒人沙发床宜家现代沙发欧式榻榻米沙发1000元
2.欧式屏风隔断时尚客厅玄关折屏实木移动折叠挂屏宜家竹制家具2000元
3.尚族家具隐形床翻板床壁床折叠床翻转床隐藏床欧式田园壁床60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