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秋储冬藏| 生活常识 62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09
新生婴儿枕头哪种好?麻烦详细说一下。

被采纳
墨水满瓶 2018-01-09

题主好,新生婴儿不能用枕头,可以在宝宝的头下垫一两层布,由于新生婴儿的脊椎比较软,容易受到伤害,但三个月以后的婴儿就可以用枕头了。

其他回答(共3条)
比目鱼ok 2018-01-09

题主好,在正常情况下,刚出生的婴儿睡觉是不需要枕头的。这是由于新生儿的脊柱是直的,没有成年人脊柱特有的生理弯曲。新生儿在平躺时,后背与后脑自然处于同一平面上。因此新生儿假如不用枕头睡觉,也不会因颈部肌肉紧绷而引发落枕。而且刚出生的婴儿头部相对较大,几乎与肩等宽,平卧、侧卧都很舒适,不应该用枕头。假如给新生儿用了过高的枕头,反而容易造成其颈部弯曲、呼吸困难,以致影响新生儿的正常生长发育。若新生儿容易吐奶,可以把他们整个上半身适当垫高一点。当婴儿长到四五个月时,颈椎开始出现向前的生理弯曲,这时可将毛巾对折一下给婴儿当做枕头。当孩子长到七八个月开始学爬、学坐时,他的胸椎开始出现向后的生理弯曲,同时其肩部也逐渐增宽。这时孩子睡觉就应该垫上3~4厘米厚的枕头了。枕头过高、过低都不利于其生长发育。新生儿常睡高枕头,还容易形成驼背。不需给新生儿用枕头。期望对你有用!

新生儿是不用睡枕头的,通常来说都是宝宝三个月之后才能用枕头的,防止歪头效果好,并且是苎麻面料的,吸湿透气性特别好,并且还抗菌,比较适合婴儿使用。

HAM 2018-01-09

题主好,婴儿在3个月内是可以不用枕头的,这是由于新生儿的气管较短,假如睡通常的枕头,头部被拱起,可能会阴塞气管。若要为新生儿选购枕头,可选取新生儿专用的中空枕头(形状如甜甜圈),再大一点儿,则睡婴儿专用枕头,这样宝宝的头部就不会被过拱起。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