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笙歌停| 生活常识 26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09
现代简约沙发背景墙装饰画如何选择?哪位知道?

被采纳

题主好,沙发背景墙以不局限在白白墙的领域下,不同的沙发背景墙会给人不一样的视觉效果。素雅的背景墙和色彩鲜艳的装饰画让家居显的更加具有时代感。选取沙发背景墙可用和家居同样质地的装饰品,让家居更加协调。选取和家居不同色彩的沙发背景墙让家居更有跳跃性。选取抽象图让家居更有现代感。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您所选取的设计方式在室内能起到衬托的作用,把整体的室内感觉提升上去,这是沙发背景墙的主要作用,您可以依照您室内的设计风格进行设计方法的选取。期望对您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记下你的本 2018-01-09

格丽油画风景墙画客厅组合画沙发背景墙装饰画RMB122.00大型壁画墙纸中式装修电视背景墙纸墙画水墨山水中国风梅花墙布RMB80.00雅创油画新中式装修风格家居墙画有框画壁画装饰画书房挂画RMB768.00像上面这些价格均整合自网络,实际请以购买时的情况为准。

夜莺918 2018-01-09

1梵格樱花装饰画客厅现代简约玄关壁画,123.002美高美餐厅装饰画壁画客厅挂画现代简约竖版玄关卧室沙发背景墙画,129.003梓晨地中海装饰画卧室欧式壁画现代客厅挂画组合有框玄关餐厅墙画,106.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为家走起1990 2018-01-09

1.客厅装饰画沙发背景墙挂画餐厅卧室三联无框壁画现代简约水晶95元
2.革马兰美式客厅装饰画欧式油画沙发背景墙画有框画三联风景画120元
3.红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