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会飞的鱼696| 生活常识 54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09
别墅客厅楼梯如何设计?哪位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艾紫儿 2018-01-09

你好!很开心回答你的问题,别墅客厅,这是一个开放式的别墅客厅装修设计,别墅的客厅和餐厅都在一个开放式的空间里面。通过位置的高低和楼梯的隔断将其很好的隔开来,整个客厅呈现的都是比较的唯美高雅!

其他回答(共3条)
雪茄姑娘 2018-01-09

做个室内的,豪华实木弧形梯,就选[美步楼梯],在选购楼梯品牌之前,最好先去品牌厂家参观。在别墅设计中,楼梯算是建筑中的小建筑,假如做的好,具有非常棒的装饰效果,是最吸引人眼球的室内装饰之一。楼梯按形制不同分单跑、双跑、多跑楼梯,这其中,螺旋形的楼梯具有最佳的装饰效果。在实用上,作为连接上下楼层的通道,楼梯所占据的空间可大可小,如何使用楼梯在楼层间做平稳过渡,使整体别墅空间达到统一性

韩尕烷 2018-01-09

带旋转楼梯的别墅:可以设计成一款在空间占用性处理得很好的别墅楼梯,旋转式别墅楼梯设计造型精美典雅,流线型的设计更是节约空间的小帮手。楼梯设计中旋转式造型的楼梯设计是最省房子空间的,这张别墅楼梯设计方案采用的正式这样一中形式的别墅楼梯设计模式,不但有效的节约了别墅的空间,同时也不乏现代美感

食人美人鱼 2018-01-09

楼梯多占地面积大,造价也相对高点。设计得好,看房屋高度如何,可以靠墙设计,一层客厅一侧设计楼梯,悬空处可以支撑分格做储物只用。假如楼梯坡度大,可以分段,靠客厅两面墙,也充分使用空间,农村做旋转的钢梯也行,看自己意愿。期望能给你参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