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新丁丁丁| 生活常识 82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09
家里电视墙包住卧室暗红门,用什么颜色的壁纸好看?白墙灰沙发配什么颜色的窗帘好看?希望详细说说。

被采纳
钟先生 2018-01-09

或者在其他装修上略微有点新意.而且你也说了要依照沙发来配电视背景墙纸的花色、茶几这些小物件.显然艳色不适合~我建议买咖啡色、窗帘.家本来就是休息的地方?当家里吵架时红色等艳色会让脾气更加暴躁.喜欢深沉一点就买深色点的略微淡雅点就买浅一点的、放艳色的沙发一两天还可以.、可是试想一下当你下班回家想放松的时候是想靠在一张深色的沙发还是红色沙发上小憩.深色的沙发深沉不过不代表老气、说实话我不认为艳色沙发配着好看我家装修就是白墙米色地.、电视.可以在沙发款式上有所创新这样窗帘等就比较好配了~我在我家实验过的~呵呵

其他回答(共2条)
熊猫秋 2018-01-09

窗帘可以选取颜色深一点的,电视墙的壁纸可以选取中性色,这样不会显的太突兀,沙发建议也颜色不要太亮,可以徐州呢温和一点的颜色。

韩尕烷 2018-01-09

颜色以淡雅的颜色为主,卧室:阳面可以是淡粉色,棚一定要是白的,四面墙是粉色或者单独头墙粉色,阴面可以淡蓝色面积同上,棚同上,阴面的颜色会暗一些可以选明亮的蓝色,建议床头墙带颜色,客厅:棚白,墙淡米黄或奶黄四面墙全是,电视墙可以贴壁纸颜色要比其他墙深一些,淡不能是很深色哦,可以和沙发一个色系,餐厅没四面建议的和客厅相连做黄色或者直接白色,可以挂画有食欲的画精心装饰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