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薪薪相惜| 生活常识 27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09
仿古砖电视背景墙有哪些特点?有没有网友了解?

被采纳
莫念 2018-01-09

外墙仿古文化砖可以家用,仿古砖也可以做电视背景墙哦,虽然仿古砖表面是哑光,不如抛光砖、微晶石那么光亮。不过仿古砖有多种纹理和款式让你选取,给人一种简约复古的感觉,却一点也不失时尚。

其他回答(共3条)
一蓑烟雨 2018-01-09

电视背景墙用的瓷砖可以是古色古香的仿古砖,也可以是富丽堂皇的微晶石,或是惟妙惟肖的3D整体图案砖,实际运用看实际场景。

亲爱的星空 2018-01-09

抛晶砖600x600抛金砖电视背景墙瓷砖客厅地板砖拼花玄关墙地砖79元电视瓷砖背景墙客厅现代简约微晶石艺术背景墙壁画仿古砖郁香28.8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购买为主

电视瓷砖背景墙的价格还是比较适合的,上次我朋友买了唐梦瓷砖背景墙仿古砖客厅电视背景墙瓷砖,一共花了99元。像大理石地板砖防滑地砖客厅卧室电视瓷砖背景墙,就需要48元。总体来说,价格还是比较优惠的。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