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为家走起1990| 大家电 57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09
推荐一款家用全自动洗衣机?有哪位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四海旅行 2018-01-09

假如是全自动洗衣机可能是甩水程序出问题,双筒洗衣机那就简单了甩干电机看一下就明白了、

其他回答(共2条)
皆大欢喜 2018-01-09

1、海尔全自动洗衣机:(世界品牌,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
2、小天鹅全自动洗衣机:(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
3、松下全自动洗衣机:(世界品牌,国家免检产品)
4、西门子全自动洗衣机:(世界品牌,国家免检产品)
5、三洋全自动洗衣机:(世界品牌,国家免检产品)
6、lg全自动洗衣机:(世界品牌,国家免检产品)
7、荣事达全自动洗衣机:(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
8、三星全自动洗衣机:(世界品牌,国家免检产品)
9、tcl全自动洗衣机:(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
10、小鸭全自动洗衣机:(中国驰名商标)

光曜燎烛 2018-01-09

是全自动洗衣机吧,按设定的程序洗的。上水、洗涤、脱水、上水、漂洗、脱水。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