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圣经耶稣| 个人理护 184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1-09
浮动式、往复式、旋转式剃须刀有什么差别?应该注意什么

被采纳

使用双头旋转式浮动剃须刀是不会伤害皮肤的,往复式剃须刀如皮肤不好过敏之类的就会伤害皮肤

其他回答(共4条)
AKB48love 2018-01-09

往复式的剃须刀适合短、粗、浓密的胡须,不过往复式的剃须刀震动稍比旋转式的大点。旋转式的剃须刀适合长、软、稀疏的胡须,总的来说各有各的优缺点,像你这样的胡须往复式和旋转式的都可以。你可以去看看奔腾的ps8118(往复式)和pq7102(旋转式)这两款。做工和设计都不错,剃须效果就不说了,去看看评价。

隆冬龙东强 2018-01-09

浮动式的可以依照不同人的脸型,适应凹凸不平的地方均能够处理干净,多位三头的刀网,不过报价不菲,如飞利浦的可充电式的多在五六百至一两千元上下,往复式的结构相对来说简易些,原理基本如同理发用的推子,刀片运动的方向成上下运动,来剪掉胡须,报价便宜,不过使用时间不长,旋转式样的是大多数人选用的,多位两个刀头,刀片成圆形运动,假如面部胡须不是很浓密,即可选取这种类型。报价适合,可选购超人,飞科,或者飞利浦,飞利浦的较贵,用装碱性电池的多在百元以下,假如是可充电的也得大几百元,有的还有防水功能。

蒯俐娜ee 2018-01-09

松下电动剃须刀ES3832S往复式1刀头干电池水洗刮胡刀RMB58正品超人SA2605电动剃须刀浮动式双刀头超人2605超人剃须刀RMB49松下电动剃须刀ES3832S往复式1刀头干电池水洗刮胡刀RMB128超人剃须刀SA850电动剃须刀旋转式三刀头充电式电动剃须刀RMB63这些我都用过还不错现在我用的事这款:PHILIPS飞利浦电动剃须刀HQ804干电式电动剃须刀RMB118这款非常好用

觅妞妞 2018-01-09

剃须刀主要有以下几种分类:
一、按刀头
1.旋转式。
2.往复式。
二、按外形
1.直筒式剃须刀。
2.弯头式剃须刀。
3.卧式剃须刀。
4.双头式剃须刀。
三、按动力
1.手动剃须刀。
2.电动剃须刀。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