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淡风飞雪| 个人理护 218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1-09
旋转式和往复式剃须刀哪个好?有网友了解吗?

被采纳
利马阁 2018-01-09

挺好用的,我前几天刚买了个飞科剃须刀,旋转式的好用点,比往复式好用,期望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4条)
mona 2018-01-09

胡子多最好是买往复式的,代表品牌有松下,三洋,日立,以及吉列博朗。往复式的剃须刀马达转速非常高,高端的转速能达到每分钟1万3千转,最低端的马达依然能达到6700转,甚至已经出现了磁悬浮马达动力性远好于以飞利浦为代表的旋转式剃须刀。刀片上往复式大多通过一组28到最多36个刃口组成的一组刀片上下高速晃动来完成对胡须的剃割,加上高速旋转的马达不会出现旋转式揪扯胡须的现象刀网和刀头的材质往复式特别是日系的往复式大多钢制水平较高,中高端的刀网厚度比一张纸还要薄,能更好的贴合面部轮廓。而吉利博朗主打几何式刀网当然往复式的最大缺点就是噪声比较大,这与马达转速和刀片的运动方式有很直接的关系。当然了剃须效果绝对比旋转式好很多。假如你不想买进口品牌的,可以考量美的和奔腾往复式,他们的优点是刀头刀网和马达三个最主要部件均使用进口的,特别是美的基本上就是买三洋的现成东西,自己组装。很多型号和三洋一摸一样但报价便宜狠多

俺是IT男 2018-01-09

不多也不硬就买飞利浦的喽,飞利浦是旋转式的优点是相对安静及舒适些。既然不是大胡子就没必要买往复式的了,往复式的噪声和强悍的震动感不是很好很容易忍受的。除非你买松下所谓的‘静音’型剃须刀,但这种剃须刀比较贵对你来说意义也不大。没必要

黑风沙溪 2018-01-09

题主好,那么建议你尝试以下提供的方法介绍往复式剃须刀比较好用。电动剃须刀:使用电力带动刀片,剃剪胡须和鬓发的整容电器。电动剃须刀按刀片动作方式分为旋转式和往复式两类。前者结构简单,噪声较小,剃须力适合;后者结构复杂,噪声大,但剃须力大,锋利度高。

樱花漫天 2018-01-09

奔腾的剃须刀比较好。我老爸以前一直用往复式的剃须刀,后来看到奔腾的广告,也去换了一款来用。他现在就觉得旋转式的比往复式的要舒服一些,并且奔腾的剃须刀的刀头很锋利,贴面的感受很好,最关键的是胡子剃的干净,清洁起来特别的方便。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