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Truffles琉璃苣| 生活家电 42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09
浅谈家居休闲椅的设计?哪位了解?

被采纳
微醺灯光 2018-01-09

1、办公椅要防腐,最好选用玻璃钢休闲椅;
2、办公椅要防盗,没有再生价值,同样建议选用玻璃钢休闲椅;
3、办公椅要结实耐用、设计科学,特别是门、转动机构、盖子一定要开启、应用可靠;
4、要科学配置休闲椅,依照使用环境、垃圾类型及周边配套设施,选用不同材质的休闲椅;
5、依照预算,选取高、中、低,不同档次的办公椅;办公椅的使用寿命通常是3至5年,作为公共设施产品,它通常是没有质保期的,因此使用部门的日常维护很重要,使用人的素质也很重要,这一点决定了办公椅的使用寿命。

其他回答(共3条)
大嘴猴 2018-01-09

欧迪轩ODXKZ8854酒吧卡座沙发KTV沙发报价:690.00元,外观看起来时尚休闲大方,用料质感优美,做工精致,价格物美价廉都是好产品。个性化的设计作品,坐上去舒适,优雅,大方。适用范围广,可用于休闲椅,咖啡椅等,是酒店,会所别墅客厅等常用的休闲椅。价格来源网络,供参照。建议可以考量,期望能够对你有用!

念而不见 2018-01-09

办公室休闲桌坐价格大约在800元,办公室休闲桌坐价格包括皮制、布艺、金属、藤制以及实木等,完美的家居,优雅的座椅不能缺少。与以往不同的是,时下,线条简明、或透明或色彩跳跃的休闲椅越来越受到年轻人的青睐。目前,休闲椅品种多,包括皮制、布艺、金属、藤制、塑料以及实木等。在繁忙的都市生活中,休闲椅给人们带来无限舒适、时尚的家居享受。坐在椅上,放飞思绪,温馨惬意。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

皆大欢喜 2018-01-09

客厅休闲桌椅价格适合。品牌为娇妻贵子,藤椅茶几三五件套休闲客厅家具组合,价格为367元品牌为华日家居,现代中式,实木客厅休闲桌椅,价格为2046元品牌为乐巢优品,藤桌藤椅,客厅休闲椅,价格为677元像上面这些价格均来自于网络,请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