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柠檬| 大家电 581浏览次数 8个回复 2018-01-09
国内热水器哪个牌子好?哪个牌子比较热卖

被采纳
爱久见人心eish 2018-01-09

燃气热水器十大品牌首先小编将会为大家介绍燃气热水器十大品牌排名情况。燃气热水器在市场上已经活跃了很多年了,市面上的燃气热水器的品牌和式样都非常的繁多,不过一个行业总会有优秀的品牌和上好的质量,经过专业机构的评选,最终揭晓2012年燃气热水器十大品牌排名是:万家乐热水器、万和热水器、林内热水器、海尔热水器、樱花热水器、阿里斯顿热水器、华帝热水器、A.O史密斯热水器、能率热水器、前锋热水器。接下来小编将会为大家介绍燃气热水器哪个牌子好。人们在购买燃气电热水器的时候都会问哪个牌子好呢,人们总是想购买最好的牌子,这样感觉才放心。当然一个行业里有最好最值得信赖的牌子,燃气热水器的前十强就不错,终究是经历了重重的考验,就像万和、樱花、前锋等都是大众的最爱。燃气热水器节约能源,相较电热水器,它能够节约电力资源,更能省钱省力,不过燃气热水器对环境的危害也是挺大的。而现在新出来的太阳能热水器正在以全新的姿态挑战着热水器的市场。下面我们就来分析一下燃气热水器和太阳能热水器的优劣势。大家都知道太阳能热水器有高效、节能、环保、安全等特点,不过它也很不稳定,由于太阳能热水器是靠天吃饭,遇到雨雪天气就会集热不足,这时就无法正常使用,就需要增加电驴锅等辅助能源;而且太阳能热水器还有个特点就是不好维护,由于它是安装在室外,假如安装不好还会影响房屋的美观;还有就是比较贵,这对预算比较紧张的家庭来说不是第一考量的选取。燃气热水器呢用水量是没有限制的,不会出现太阳能那种集热不够水就不够的情况,并且燃气热水器的温度比较稳定,不会出现时冷时热的现象,这是燃气热水器第一个优势;燃气热水器还有就是体积比较小,维护比较方便,不受水量的控制。燃气热水器的不足就是有可能因燃烧不充分而排出有毒气体,这需要经常打开窗户让空气流通;还有就是安装不大方便,要破坏墙壁的整体性;起动水压较高,住高层的用户需要安装安装增压泵。以上就是小编为大家带来的关于燃气热水器十大品牌排名和燃气热水器哪个牌子好的相关介绍和知识,相信大家看完文章后,以后在购买燃气热水器时就不会迷茫了。

其他回答(共7条)
远在咫尺eason 2018-01-09

我早上打开邮箱的时候,收到一封叫深圳团购折扣网发过来的邮件,好象本周六日在福田区景田酒店附一楼有装修主材的团购活动;厨电品牌我看了一下,基本国内的大品牌都有啊,如方太厨具,老板电器,德意电器,华帝厨具,万和电器,康宝电器,樱雪厨电,能率热水器和林内热水器。我家的热水器是在10年的时候买了能率16升的,当时好象是2800上下;期望以上这样对你有用哇。

依非E 2018-01-09

以前是国内热水器市场是三足鼎立,A.Osmith,海尔,美的。现在该局势被新产品本科打破。现在的热水器被以上四大品牌分割。最好的是A.Osmith,当然价位很高。本科次之,用的是它的搪瓷内胆技术,一次加热热七天,价位比它低,当然比海尔高。第三是海尔,海尔的产品肯定差不了,特别是冰箱洗衣机空调,虽然热水器不是强项,但终究是海尔的产品,比美的甚至二线的好的多,价位比美的稍高。美的中庸,无亮点也没太大缺点,比二线的好。但没上面的三大品牌好。

土耳其烤鸡 2018-01-09

林内热水器好,林内热水器使用的材料比能率更加厚实,没有偷工减料的地方。林内热水器新颖外观设计,线条流畅,机械式旋钮开关,开机调温,节能省电。超长低热负荷发热管,寿命更长,保温节能效果更好,配用优质温度控制器,工作可靠,控温准确。值得推荐。期望能帮助到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