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吴崖子| 生活家电 70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09
客厅大吊灯什么品牌的好?欧式风格客厅大吊灯?参考价多少?

被采纳
linfan80 2018-01-09

题主好!用哪种灯还得取决于你们家的装修风格和空间的大小。吊灯普遍适用于大堂或家居客厅,这两个空间都足够大,在结合吊灯自身的结构,可以为吊灯设计出许多的花样,既达到了美观的效果,又非常实用,在家居客厅装饰中占据主要地位之一。国内常见的吊灯种类有欧式烛台吊灯、中式吊灯、水晶吊灯、羊皮纸吊灯、时尚吊灯、锥形罩花灯、尖扁罩花灯、束腰罩花灯、五叉圆球吊灯、玉兰罩花灯、橄榄吊灯等。比较矮的就不建议用吊灯了。欧式风格的装修用欧式蜡烛台灯比较好看,现代简约的用水晶吊灯或者是吸顶灯都好看。以及一些比较小的户型和比较简约的装修路,用时尚小巧的吊灯会比较好看。

其他回答(共3条)
瑞可Ruse 2018-01-09

欧式三层吊灯还是比较好的,不过我觉得价格还是有点高的
1.欧式全铜大吊灯客厅别墅酒店大堂工程灯复式楼双层三层大吊灯700元
2.别墅复式楼梯长吊灯三层大气客厅水晶大吊灯奢华欧式吊灯780元
3.美式乡村吊灯田园水晶复式楼别墅欧式水晶吊灯客厅大餐厅三层吊灯2800元

stay 2018-01-09

题主好,客厅一个吊灯,由于吊灯不止照明应该,并且选取一款符合您品味的吊灯可以体现你自己的身份。主要从3方面讨论,第一个是从居家舒适性来分析。再次从材料分析那一款客厅吊灯好,最后看看客厅吊灯的价格。新装修的房子,客厅吊灯怎么选取常见的客厅吊灯有很种,据我最近跑建材装饰市场得出的就有:水晶的吊灯、中式的吊灯、欧式的吊灯、头皮纸的吊灯等等,以及亚克力还是铝材亚克力的等等太多了。也有有喜欢温馨浪漫的的、有喜欢华丽多姿的的,反正最重要的是明亮之余能给人富丽堂皇的感觉。每个人可以依照自己性格、喜好、装修风格和老婆的喜好来定来选取自己心仪的吊灯类型。这里比较推荐的是大品牌的水晶吊灯,欧式吊灯,大家还可以去网上查找价格,网上买现在也很安全了。总之货比三家,再网上再来比较三家。以及就是,你选取的吊灯一定要在颜色、摆设等方面和客厅达到和谐的统一。

磐石 2018-01-09

客厅时尚吊灯——欧式风格欧式风格大气精致,适合于酒店等公众场合,显得十分的时尚,能够更好展现出室内环境的格调,同时欧式风格设计的吊灯能够有更多的细节修饰,带来更多视觉上的非凡体验,客厅欧式风格的时尚吊灯诚然是个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