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湛蓉蓉| 儿童家具/用品 77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09
松堡王国儿童书桌报价如何?哪位晓得?

被采纳
女中英才 2018-01-09

儿童学习桌的选购方法选取考量色彩儿童书桌最好是采用较为明亮的色彩,性格较内向而软弱的孩子,宜用色彩对比强烈的家具;性格较暴躁的儿童,宜用线条柔儿童书桌和、色彩文雅的家具。选取考量书桌的造型书桌可以有些漂亮的造型,不过一切事物都是过犹不及,太花哨的造型会分散孩子的关注力,这点也要十分关注。安全性原则:在儿童房内任何家具都要有安全的保证,由于孩子的天性都是活泼好动的,经常会出现一些跌跌碰碰的情况,因此儿童书桌最好要选取线条圆滑流畅的。另外,要确保儿童书桌用料的环保性。假如不想频繁更换孩子的书桌,那就选取能调节高度的升降式儿童书桌吧,这样就可以随时依照孩子的成长进行调整。选取考量儿童书桌的用料儿童书桌和儿童家具的材料一样,都是比较丰富的,有木材、人造板、塑料等,这些材各有特点,但都要建立在坚固、实用的前提下选取。实际说就是要求环保无异味,表面的涂层应该具有不褪色和不易刮伤的特点,并且一定要选取使用塑料贴面或其他无害涂料的书桌椅,由于孩子经常要接触。选取考量儿童书桌的尺寸儿童书桌要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的,书桌椅的尺寸要与孩子的高度、年龄以及体型相结合,这样才有益健康成长。通常来说,儿童书桌的标准为长1.1~1.2米,高0.76米,宽0.55~0.6米;椅子的标准为座高0.4~0.44米,整体高度不超过0.8米,基本上可以满足学龄孩子的需要。

其他回答(共3条)
AKB48love 2018-01-09

以下是报价:
1.法兰·芭比FL-MINI7户外318.0
02.伊美乐户外儿童书桌椅套装210.0
03.爱果乐户外儿童书桌椅套装2598.00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HAM 2018-01-09

小孩写字桌的参照价格为:儿童书桌儿童学习桌可升降学生书桌小孩写字桌价格是168元赛森儿童书桌学习桌可升降写字桌价格是148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浪漫小红酒 2018-01-09

松堡王国的产品包括有客厅家具、卧室家具、餐厅家具、儿童家具、书房家具、沙发等等。其中以儿童家具为主打产品,包括儿童、儿童书、儿童衣柜、儿童书桌、儿童桌椅等等,都是以实木制造,环保性能高,为孩子创造健康成长的生活环境,并且实木制造的家具非常耐用,还具有原木的纹理,让孩子感受到大自然的朴实。

相关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