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麻辣香肠| 儿童家具/用品 66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09
菲斯曼壁挂炉保养怎么做?要注意哪些方面

被采纳
圆圆豚豚 2018-01-09

壁挂炉十大品牌:
1、意大利亚历山大燃气壁挂炉
2、意大利沃尔舒燃气壁挂炉
3、意大利科萨燃气壁挂炉
4、意大利卡博特燃气壁挂炉
5、意大利欧莱燃气壁挂炉
6、法国普拉迪燃气壁挂炉
7、德国博世燃气壁挂炉
8、德国威能燃气壁挂炉
9、德国菲斯曼壁挂炉
10、意大利阿里斯顿燃气壁挂炉

其他回答(共3条)
老余 2018-01-09

建议你咨询厂家吧,威能不是地暧管,是壁挂炉,不过假如你选取威能壁挂炉的话建议你选取德国菲斯曼的壁挂炉。第一位:博世壁挂炉第二位:威能壁挂炉第三位:博途壁挂炉第四位:贝尔塔壁挂炉(中国知名品牌、壁挂炉行业标杆企业、中国100强企业)第五位:德美拉德壁挂炉第六位:菲斯曼壁挂炉第七位:贝雷塔壁挂炉第八位:依玛immergas壁挂炉第九位:法罗力壁挂炉第十位:法格壁挂炉国内销售比较好的品牌

江柔临风 2018-01-09

1、意大利亚历山大燃气壁挂炉
2、意大利沃尔舒燃气壁挂炉
3、意大利科萨燃气壁挂炉
4、意大利卡博特燃气壁挂炉
5、意大利欧莱燃气壁挂炉
6、法国普拉迪燃气壁挂炉
7、德国博世燃气壁挂炉
8、德国威能燃气壁挂炉
9、德国菲斯曼壁挂炉
10、意大利阿里斯顿燃气壁挂炉

会飞的鱼696 2018-01-09

地暖的选取其实就是壁挂炉的选取。世界3大一线品牌博士,菲斯曼,威能。威能是做热水器起家,相比博士,菲斯曼略显不足,威能的售后在成都只有两三个人,一有问题估计过了冬季还在排队。楼主假如考量原装进口菲斯曼必定首选。博士原装进口欧洲之星实际和威能一样都是在土耳其生产,不是在德国本土。并且欧洲之星为1代机,也就是套管机。菲斯曼则为德国本土生产,产地阿伦多夫。其次博士起家并没做壁挂炉,是在03年9月收购了土耳其的布德鲁斯落地锅炉才开始生产壁挂炉。反观菲斯曼,家族企业,自1917年起家到现在100多年历史专注壁挂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