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也许会回来吧| 儿童家具/用品 87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09
餐厅儿童椅报价多少?能不能具体说一下。

被采纳
呖呖牧 2018-01-09

题主好,宜家实木椅,儿童靠背椅,餐桌椅,报价:480.00元。酒店宾馆实木椅,实木椅,餐椅,报价:290.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儿童主题餐厅桌椅价格有这些,实木儿童儿童主题餐厅桌椅RMB1990爱果乐儿儿童主题餐厅桌椅套装可升降RMB2998生活诚品书桌可升降儿童主题餐厅桌椅套餐RMB4980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阙里 2018-01-09

1、芭比主题餐厅桌椅,芭比主题餐厅桌椅定制报价480元/把。
2、茶餐厅桌椅,现代快餐厅桌椅报价456.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初秋 2018-01-09

济南餐厅桌椅给出以下价格建议你参照一下:中高档餐厅桌椅报价:620元/套餐厅桌椅户外桌椅报价:1560.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