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眼睫毛| 儿童家具/用品 41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09
儿童房阳台装修怎么设计?都包括了哪些项目呢?

被采纳
杨隆秋 2018-01-09

以下是2017年最新室内装修报价明细表,供楼主参照。
一、厨房装修报价清单
二、卫生间装修报价清单
三、餐厅装修报价清单
四、客厅阳台装修报价清单
五、主卧房和儿童房装修报价清单
六、楼梯储藏间报价清单
七、卧室卫生间装修报价清单
八、书房装修报价清单
九、客房、前阳台装修报价清单十、后阳台装修报价清单十
一、水电辅材及其它报价清单十二、2017最新家庭装修报价合计2017最新家庭装修报价总合计:111235.3元十
三、附主要材料明细表

其他回答(共3条)
大象爱蚂蚁 2018-01-09

大家肯定觉得奇怪,怎么都在子里面呢?由于我家客卧有个阳台,小孩的床是要靠墙的(这个很重要,儿童心理学我有略少的研究),这样的布置既满足了床靠墙,又节省了空间,上海这边的儿童房现在都这样装修的哦~~

最爱吃小丸子 2018-01-09

女孩儿童房设计与装修怎么布置,环保方面肯定是很重要的。儿童房涂料建议尽量用环保的专业儿童漆:1)童漆中的有害重金属的含量是极低的;2)全部用清水调制,这样可以从根源上切断了苯类化学溶剂对孩子的毒害途径;3)儿童专用乳胶漆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含量

吴崖子 2018-01-09

儿童房装修窍门
1、儿童房的色彩搭配要依照孩子的个性来决定,这样才能够是孩子在儿童房中感到舒适;
2、儿童房的装修中的装饰品要尽量选取一些具有教育意义以及富有创造性的物品;
3、儿童房的装修中,家具的尺寸要符合孩子的身高体格;
4、儿童房的设计应该考量安全因素,以保证儿童的安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