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飞往幸福的明天| 儿童家具/用品 100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09
酷漫居儿童房家具怎么样?有哪位能说说看?

被采纳
光曜燎烛 2018-01-09

为了让孩子能够健康成长,现在很多家长开始选取实木的儿童家具,松木就是其中一种比较典型的材料。现在著名的松木儿童家具品牌有:酷漫居、芙莱莎、松堡王国等。现在儿童家具中90%由中密度板、刨花板等板材制成,只有少量的儿童家具由松木等实木集成材加工而成,因此常引发儿童房有害气体含量超标。

其他回答(共2条)
狼外婆 2018-01-09

定制儿童房家具品牌有七彩人生、芙莱莎、多喜爱、松堡王国、我爱我家、金天拓、梦幻年华、酷漫居、喜梦宝、四季缤纷等等。

最爱杰拉德 2018-01-09

酷漫居是一家文化创意产业与儿童居室环境相整合的轻资产公司,提供儿童房一站式实际措施,专注儿童独立心智培养,为儿童创造健康快乐的分房环境。并且他们只专注于儿童家居产品。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