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jubaolei| 儿童家具/用品 78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09
儿童房墙纸什么牌子好?哪个质量比较好

被采纳
浪漫小红酒 2018-01-09

题主好,儿童房是绝对不能用墙纸的甲醛太重了。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泡泡飞了1314 2018-01-09

儿童房墙纸选购窍门:
第一、环保墙纸最重要:在材质方面,儿童房的装修最重要的一点就是防污染,要环保,由于孩子对抵抗外界污染的能力较成年人弱,因此儿童房装修最基本也最重要的原则,所用材料应尽量是天然的那种,如无纺纸墙纸,且加工程序也是越少越好,方可以保证环保的要求,保证孩子的身心健康,由此看来儿童房墙纸却最好使用环保性能高的墙纸。
第二、个性墙纸富有色彩明快、童趣十足:孩子在成长过程中对色彩的感知认识非常重要。颜色对于儿童的心理成长也起着巨大的作用。不同性格的孩子对颜色有不同的需要。对于性格软弱、内向的孩子,可以用对比强烈的颜色,刺激其神经的发育;而对于性格暴躁、好动的儿童,淡雅的颜色,则有助于他们塑造健康的心态。其次,绿色对儿童视力发育也是有益的;蓝色、紫色可培养孩子安静的性格;粉色、淡黄色有助于女孩温柔、乖巧性格的养成。
第三、个性墙纸要耐用、易更换:儿童喜欢新鲜事物,长久地使用同一种花色的墙纸,有时会让孩子厌烦;且孩子好动、好涂写,墙纸贴上不久就会被破坏,需要更换,这样更换起来也不致让家长太心疼。

南瓜 2018-01-09

购儿童房墙纸时,家长需关注以下三个方面:
第一、环保最重要,应选购环保的墙纸和胶水;
第二、色彩明快、童趣十足;
第三、墙纸须耐用并易更换。!

纠结处女女 2018-01-09

宝宝房墙纸选取比较可爱的,推荐:ICIDULUX儿童房墙纸无纺布卡通风格小夜灯墙贴壁灯婴儿房墙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