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俺是IT男| 儿童家具/用品 93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09
儿童衣柜带书桌价格哪位了解?有网友了解吗?

被采纳
心于千里 2018-01-09

松兰高架实木上下床带书桌衣小户型儿童套房组合上床下桌2610元松兰儿童床小户型多功能实木高低床衣柜床书桌床上床下桌组合套房2635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购买为主

其他回答(共3条)
听时间的话 2018-01-09

常用儿童衣柜尺寸:儿童衣柜尺寸一:1200*570*2000mm儿童衣柜尺寸二:1205*580*2000mm儿童衣柜尺寸三:800*555*1970mm儿童衣柜尺寸四:1205*580*2000mm这个其实是没有特别的标准的,和儿童房大小、孩子身高等都有关。

比目鱼ok 2018-01-09

现代风格儿童衣柜尺寸,儿童衣柜尺寸:800*555*1970mm,价格890元,衣柜的门上有圆形的装饰效果,符合小孩子的好动的心情,作为卧室的核心家具,这样的个性化与良好的收纳功能,吸引了更多人的眼球。

佘三金 2018-01-09

常用儿童衣柜尺寸:儿童衣柜尺寸一:1200*570*2000mm儿童衣柜尺寸二:1205*580*2000mm儿童衣柜尺寸三:800*555*1970mm儿童衣柜尺寸四:1205*580*2000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