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食人美人鱼| 儿童家具/用品 10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09
酷漫居儿童床怎么样?注意事项是什么?

被采纳
夜莺918 2018-01-09

我推荐几个有名气的儿童床品牌吧:
1.酷漫居
2.多喜爱
3.梦幻年华
4.迪士尼儿童家具
5.七彩人生
6.喜梦宝
7.杰克丹尼
8.HelloKitty女生家具
9.我的e家
10.松堡王国。这些品牌都有上下两层的那种床的,你可以从中选取一下。其实我觉得上下两层的床是不实用的,不如买个大床,上面那层都成了放杂物的了,以后即使多个孩子估计也不会费力的去腾开了。

其他回答(共2条)
快乐小魔仙 2018-01-09

儿童房的标准尺寸是长1500mm*宽800mm*高500mm。下面我给你介绍一款儿童的尺寸和价格:儿童床品牌:FOTOTEM/火图腾儿童床型号:5B11A双层儿童床尺寸:1200mm*1900mm儿童床价格:990.00元

海绵大宝 2018-01-09

好孩子/Goodbaby儿童床(十大儿童床品牌,好孩子/Goodbaby)呵宝/HOPE儿童床(十大儿童床品牌,呵宝/HOPE)小龙哈彼儿童床(十大儿童床品牌,小龙哈彼)三乐儿童床(十大儿童床品牌,三乐)可优比儿童床(十大儿童床品牌,可优比)贝乐堡儿童床(十大儿童床品牌,贝乐堡)康贝儿/Kindbear儿童床(十大儿童床品牌,康贝儿/Kindbear)硕士儿童床(十大儿童床品牌,硕士)贝尔/Bair儿童床(十大儿童床品牌,贝尔/Bair)婴妮儿儿童床(十大儿童床品牌,婴妮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