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皆大欢喜| 儿童家具/用品 13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09
雅芳婷儿童床上用品怎么样?有哪些值得注意的呢

被采纳
会飞的鱼696 2018-01-09

澳西奴、富安娜、杜邦、梦洁、佳丽斯、雅芳婷、雅兰、水星家纺、罗莱都是中国一线品牌的上用品。

其他回答(共3条)
黑风沙溪 2018-01-09

你好!很开心回答你的问题,有在网上帮你查阅相关资料请你参照:床上用品便宜的牌子主要有梦娜丝、恒逸、富安娜、梦洁、凯盛、雅兰、京竺沅、Dohia多喜爱、雅芳婷、罗莱、苏迪,这些品牌的床上用品价格都相对便宜实惠,且都是知名大品牌,专门经营床上用品已经有很长的历史。

春雨映西湖 2018-01-09

1富安娜床上用品(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2梦洁床上用品(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3雅兰床上用品(广东省名牌,,国家免检产品,香港名牌)4雅芳婷床上用品(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5罗莱床上用品(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6紫罗兰床上用品(国家免检产品)7水星家纺床上用品(国家免检产品)8佳丽斯床上用品(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9天年床上用品(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10梦兰床上用品(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

傻乐是福 2018-01-09

以下这几个品牌的婴儿床上用品都是比较好的,大众评价较高!1雅芳婷(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床上用品十大品牌)2罗莱(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床上用品十大品牌)3紫罗兰(一线品牌牌子,床上用品十大品牌)4佳丽斯(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5梦兰(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6水星家纺(一线品牌牌子,床上用品十大品牌)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