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唉你不是两三天| 儿童家具/用品 20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09
有哪个懂得飘窗儿童房怎么装修?有什么装修理念呢?

被采纳
谢同学 2018-01-09

大家都知道现在很多的房子都有飘窗,飘窗窗帘选取也是在依照你装修风格来选,柔柔的风吹起那美丽的帘,于清晨、午后、黄昏,品一杯清茶坐在飘窗旁,感受窗外的风景,应是别有一番风味。那么飘窗窗帘怎么装比较好,如何选取飘窗窗帘?飘窗窗帘安装方法
一:在飘窗里面安装吊顶滑道优点:安装方便,遮光性好飘窗窗帘安装方法
二:在室内沿飘窗安装滑轨优点:可以安装2.8M大窗帘,起到很好的装饰效果飘窗窗帘安装方法
三:室内侧装窗帘杆优点:可以安装2.8M大窗帘,起到很好的装饰效果;不用考量石膏线对窗帘安装位置的影响飘窗窗帘安装方法
四:室内双杆滑道优点:可以安装2.8M大窗帘,起到很好的装饰效果;不用考量石膏线对窗帘安装位置的影响;由于使用滑道,因此侧装支架对窗帘的活动没有任何影响,因此窗帘的接合处可以很严密。如何选取飘窗窗帘飘窗窗帘选取要依照窗型来选取窗帘,通常大的窗户要选用由几幅独自的帘布组合而成的窗帘,各帘布可独自系好,选用连续的软帘轨道把各帘布之间连为一个集体。在采光玻璃上挂上垂帘,再在飘窗与室内之间加一道窗帘。窗户较小,选用罗马帘或升降帘较好。关于飘窗窗帘安装方法就是以上说的这些,你可以依照你自己的需求来选的,这边提醒大家一下:低矮、宽敞的窗台小孩子会比较喜欢攀爬,通常儿童房不建议采用飘窗设计,假如有飘窗,那么请家长要做好防护措施,不能私拆飘窗的护栏,平时也要加强对孩子的看护。

其他回答(共3条)
为家走起1989 2018-01-09

儿童房装修窍门
1、儿童房的色彩搭配要依照孩子的个性来决定,这样才能够是孩子在儿童房中感到舒适;
2、儿童房的装修中的装饰品要尽量选取一些具有教育意义以及富有创造性的物品;
3、儿童房的装修中,家具的尺寸要符合孩子的身高体格;
4、儿童房的设计应该考量安全因素,以保证儿童的安全。

墨水满瓶 2018-01-09

一、飘窗的台面选取有讲究通常家庭飘窗的朝向通常都选取南北朝向,由此看来这就要求飘窗的台面材质具有极强的防水、防晒性能,能抵得住烈日也能经受的住风雨。,飘窗的材质选用天然石材是比较理想的,同时天然石材的颜色最好不宜太深或者过于艳丽,清新素雅的颜色更能给舒适感。飘窗怎么装好看
二、软装的搭配要恰当飘窗不同于通常的窗户,它具有极强的观赏性,并且飘窗的视野更加开阔。由此看来在装修飘窗时一定要把握好它的软装搭配,窗帘,飘窗台面垫子的选取都是很讲究的。有些业主思想比较开放,喜欢在自家的装修中添加一些跳色的成份,为了使整个空间更显协调,飘窗的窗帘或者垫子可以选取米色、白色来进行过渡。飘窗怎么装好看
三、飘窗的位置有讲究飘窗的空间比通常的窗户要开阔,整体的玻璃材质安全性相对于传统的墙面来说当然要差一些。由此看来对于有小孩的家庭来说,目的是防止孩子玩闹嬉戏时爬山飘窗台面引发危险,不建议大家在儿童房安装飘窗。飘窗怎么装好看4只要在设计装修飘窗时关注到上述的几项问题,飘窗简直就是家居生活中的完美搭配。

阙里 2018-01-09

你说的是是留白装修吧,留白是为了日后可以有所改动,就像:暂时没有孩子的新婚夫妇,儿童房用来作书房,留白这个房间日后可以该成儿童房,不知道是不是指的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