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粒陽光| 儿童家具/用品 33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09
全友家私家具儿童床怎么样?有哪些方面需要注意?

被采纳
想飞的鱼020 2018-01-09

为了孩子的健康,选儿童的话还是要选比较好的品牌的哦,首先你可以去品牌网MAIGOO上面查看下婴儿床的10大品牌的哦,好孩子-小龙哈彼,芙儿优ForU,全友家私,小小恐龙,小天使,宜家IKEA这些都是不错的品牌的哦,你可以多看几个品牌多对比对比,然后去专卖店里面选个图案漂亮点的哦

其他回答(共3条)
蓝调英格兰 2018-01-09

儿童床的话要考量到床的质量,床的舒适度,床的环保,床的大小,床的床缘栅栏,床的缓冲围垫,床的滚轮和摇摆功能功能,呵呵,是不是头都有点大了。其实嘛,小孩子还真是麻烦呢,不过谁叫孩子是我们未来的期望呢,为了孩子的健康,选儿童床的话还是要选比较好的品牌的哦。首先你可以去品牌网MAIGOO上面查看下婴儿床的10大品牌的哦,好孩子-小龙哈彼,芙儿优ForU,全友家私,小小恐龙,小天使,宜家IKEA这些都是不错的品牌的哦,你可以多看几个品牌多对比对比。

傻傻的猫666 2018-01-09

儿童床品牌有很多的,好的儿童床品牌好孩子、小天使、宝宝好等都是非常不错的品牌。1好孩子-小龙哈彼(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十大婴儿床品牌,江苏名牌)2芙儿优ForU(婴儿床十大品牌,上海捷宜日用制品,来自香港)3全友(中国名牌,国家免检,十大婴儿床品牌,成都全友家私)4小小恐龙(一线品牌/牌子,十大婴儿床品牌,昆山小小恐龙)5小天使(中国名牌,十大婴儿床品牌,温州小天使玩具童车)6宜家IKEA(婴儿床十大品牌,全球最大的家居用品零售商)7宝宝好(婴儿床十大品牌牌,中外合资中山宝宝好日用制品)8拉比LuckyBaby(婴儿床十大品牌,汕头金发妇幼用品,意大利品牌)9芙莱莎FLEXA(婴儿床十大品牌,欧洲品牌,北京山水之间家具)10喜梦宝X.M.B(婴儿床十大品牌,厦门喜梦宝贸易有限公司)

默默无闻 2018-01-09

选取王款合适的儿童床是很重要的,为了宝宝的健康成长,首先考量的是环保、舒适和实用。选儿童床的话要考量到床的质量,床的舒适度,床的环保,床的大小,床的床缘栅栏,床的缓冲围垫,床的滚轮和摇摆功能功能,呵呵,是不是头都有点大了哦O(∩_∩)O~其实嘛,小孩子还真是麻烦呢,不过谁叫孩子是我们未来的期望呢,为了孩子的健康,选儿童床的话还是要选比较好的品牌的哦,首先你可以去品牌网MAIGOO上面查看下婴儿床的10大品牌的哦,好孩子-小龙哈彼,芙儿优ForU,全友家私,小小恐龙,小天使,宜家IKEA这些都是不错的品牌的哦.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